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诸城市金运机械有限公司

广泛应用于各种食品加工、食品杀菌、农副产品加工及化工、医药等行业的生产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全钢2+1热水循环杀菌锅
全钢2+1热水循环杀菌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全钢2+1热水循环杀菌锅 
型号: 500
总容积: 0.20
筒长: 800
单价: 337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3-24 13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2+1串联式杀菌锅采用两锅一罐的设计结构,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,且减少了同等生产力设备的投入成本,杀菌锅选用的304不锈钢,外观美观大方,耐用使用寿命长,价格合理,温度,时间,压力自动控制,操作简单,耗能低。在杀菌过程中使用的工作介质可循环使用,节省了能源、时间及人力、物力的消耗,降低了生产成本。高温短时间灭菌采用双罐热水循环进行杀菌,事先将热水罐内的水加热到灭菌所要求的温度,从而缩短了灭菌时间,提高了工作效率。

1、无需锅炉

2、采用不锈钢、全绝缘、寿命长(约五万小时)的电热管

3、罐内温度非常稳定、热分布均匀。加热和冷却,没有二次污染

4、采用智能模糊温度控制系统

5、可设定多种杀菌工艺

6、可根据用户电网容量选择不同功率的电热管

产品用途:适用于容器有:铝箔袋、高温蒸煮袋等软包装食品;马口铁罐、铝罐等金属容器;PP瓶、HDPE瓶等耐高温塑料容器和玻璃容器。广泛应用于肉类、蛋品、海产品、鲜玉米、山野菜、豆制品、水产品、罐头产品、包装袋、饮料乳品等食品及包装的高温杀菌。大中小型企业均能使用,并能满足生产需要。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8440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全钢2+1热水循环杀菌锅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